2006-04-15 17:30:48*小麥*

煩到無力

從來就不了解自己的事情,

今天更加模糊,碼的,我真悶;

悶爆了,我快要血肉糢糊了!

我的腦漿滋滋的在沸騰,

有時候很想恨一個人,

有時候不準自己恨那個人,

手腳開始有點不聽使喚,

大腦開始跟我脫節,

我叫他給我背書,

它卻一直盯著死亡筆記本。

我好累;真的好累,

其實比任何人都還要痛,

因為我比誰都重視朋友,

當他幾乎不把你當朋友,

你只會覺得自己真是悲哀的墮落,

我想;我該不該據實以報??

不該;[但我覺得那樣子不算朋友]

該?這樣也太尷尬了,

世界真是毀滅,人生真是悲哀,
魔羯座的好運不來,壞運不走,
就這樣子折磨我,潰爛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