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3:18:38*小麥*

大笑,本領-OK的。

最近活的還真累,
雞婆的去處理一堆不相干的事情,
自己的事情卻是滯留,
嗯,不過我會努力開心起來,
為了看到你的笑容阿~
哈哈,好辣~肉麻,
你逼我來打報台,我就來了,
超乖的吧,不過真的是無言。

不過呢,恩,114還是最好的班辣~
最進一群女生還瘋狂留校跑步,
有一個快要蒸焦的包子還說,
游泳課絕對要讓大家誇獎我們身材好,
哈哈,癡心妄想到一個地步,
不過我很贊成,我也要 ~。
今天跑步,明天爬樓梯,後天去動物園。
一定要瘦。

你王八的體重,我才不怕你,
想當年會變胖十公斤的詛咒,
今天我會破解掉!結果又喝了五十嵐。齁…。
五十嵐幹麻那麼好喝辣!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