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2:34:05*小麥*

佳佳麵包店激動…

對自己好,就是試著讓自己快樂。
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就只好盡量改變它。

月考前夕,什麼東西都是黑白的,
你大概不會知道,今天又多凋謝了幾朵花,
而全世界彩色的東西,大概只剩考卷上的分數了,
每個學生追求的,就是為了讓它變成三碼。

我這幾天卻活的異常彩色,
首先,我在台大杜鵑花節,和禿子,
兩個人擬定了要走的科系,
有目標,不是廢人的感覺真好!

隔天,還遇到柯董多達兩次!!
天啊!這平常是一星期的份量,
我竟然在一天中就奢侈的用完了!
不過直接證明;
『緣分就是不刻意還是會相遇』。
一點也不需要論證!

後來,在一天的放學,照常去圖書館,
照常去吃飯,照常打鬧,一切看似很正常,
被泡泡的叫聲給振住了,
往麵包店裡看,柯董就在我正前方,
離我不到兩公尺!天阿,整個人快崩潰,
因為剛好打電話給花花說陳XX的事情,
後來,它結帳走出來,我也就拉著她們走了。
走道前面的店吃飯,順便等他,
可是等好久…它並沒有從店面前走過去。

那真是開心,整整看了二十秒,
我這星期盡在做一些奢侈的事情~

不過,如果花花的預言成真,
那我不就白HIGH好多天了?
雖然它有女朋友了,不過欣賞沒錯吧?
至少目前沒有誰能超越它佔據的腦細胞。
-*-*-*-*-*-*-*-*-*-*-*-*
小B要去大陸,加油阿My dear~不要太難過!
-*-*-*-*-*-*-*-*-*-*-*-*
最近跟ㄏㄚˇ ㄍㄚˊ 真是有不知名的默契,
我跟他異口同聲數量,一天竟然累積五次!!
我的天,兩個人都嚇到了,
還以為有去翻對方的日記什麼的,
我要說的是,他真真正正式一個女人!
他真的是女人!她也會認帥哥的!
只是幫她要來的電話,她沒種打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