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2:11:41*小麥*

你不是小丑

RE:花
當妳說,你們覺得我變的時候,
我其實就已經知道妳下一句要說的是什麼,
因為我比妳更了解自己,應該是,
只是我想要確定是不是連妳都發現了,
這次我可不可以又說我沒有,又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是逃避,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變回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我成功了,我很灑脫,難道不是嗎?
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還會笑,我還很好,
那些難過放在心裡就好,是理由的便不會再是理由,
以前太敏感,那樣不好,現在太灑脫,這樣也不好,
到底怎麼樣才好,我根本沒有個明白的答案,
只是很盲目的一直在走自以為對的那條路,
我只是不想顯得難堪,我想要學著控制自己的心情,
就像個小丑一樣,學些愚弄人們的把戲,
沒有把難過的表情放在臉上,因為我不要難過,
說有多在乎也沒有意義,
因為這世界不會因為在乎的程度而有所改變...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別騙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是傻勁還是只是習慣?
為了你,又可以說是為了愛,這沉重的字眼,
我變,我退,
不管你再怎麼傷我,我都選擇留下,
甚至連那些傷痕我都不屑一顧,
你說再見,是的,再 見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只是不知道是民國幾年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回憶,還是會在不協調的感覺中哭起來,
就算故事無法歸位,希望我們心裡都還有那樣一首歌,
你記得嗎?我好希望你不忘記
================================
對不起,我讓你傷心了嗎?我不是故意的。
也許是我的錯,也許只是一時無法體會,
為什麼現在變的這麼不熟,然後把罪怪在你身上,
無意的說出不中肯的話。
原本是想和泡泡討論過後,就不跟你提,
因為我不會說…不會說那種你變了的感覺,
這可能只是我一個人自私的想法,
問題並不在你身上,是在我的身上。
你今天給我看簡訊,
我知道你為什麼要強裝堅強,
因為‥你不想讓大家罵美祿,
對,不是他的錯,是你太癡情。
其實,現在的生活對我們很好,
即使不是最好的朋友,但還是常常玩在一起。
你有沒有發現,
似乎有更多的心事可以跟現在的知己說?
好像,比以前的我們更合吧!
所以我不會再有那種自私的想法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