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0:23:13*小麥*

我真是個白痴…

不喜歡一個人座車回家,這會讓我想到很多事。

最近常想到一堆血淋淋的畫面,
就像那個西藏畫家的天葬,還有墮胎片。
我不喜歡血,這會讓我想到超多事。
我也不喜歡救護車,因為,這裡有更多事。
毫無知覺的,眼淚就飆出來了。

為什麼什麼東西都要記得?
然後課本上的東西都記不得?
不想在對誰有感情,也不想因為失去誰傷心。
不敢看你的照片,不想夢到你。
很懦弱對吧?這麼久了,裝堅強,
其實只是不願意...也不敢看你。
什麼都忘不掉,最後一句話,最後一面。
一切一切都這麼清楚…媽的。
==========================
最近傷害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我從來不知道,他會為了這個而傷心,
明明自稱是他的好朋友,傷他的卻是我,
它只是被講過太多次,所以無力澄清,
並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真是笨,現在才懂,真對不起-*
==========================
有人戀愛‥要到手機,還不敢傳訊,
說是為了他好,我看是你緊張吧?
我的好姊妹阿~不要擔心,
我會挺你的~你單身也夠久了,
眼光又不知道在高什麼,
有機會就好好把握吧!!
有什麼進展一定要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