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37:19*小麥*

C H I L D I S H(Ⅰ)

我就是這樣,好像什麼決定‥都是錯的,
從國中開始,就是這樣…。
很在乎別人對我的想法‥
在乎到,什麼決定‥都不是自己的。

即使知道自己沒有能力待在高中,
即使知道自己沒有能力應付月考,
最後還是選擇高中。
結果是什麼?
是一堆課業,是一堆考試,-*
沒有目標,唸第一類組也只因為輕鬆,
沒有志向,沒有夢想‥

『這次全過,那下次呢?
你還會有這種運氣嗎?』

你說的很對,其實今天我也沒資格生氣,
因為,你每一句話都說的很對‥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想盡責,
不管是高中生的身分還是班長的身分,
我真的都在慢慢學習‥。

只是‥我已經夠失敗了,
不要再一直提醒我的失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