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1:48:25羊小楊

早安少女組最高!!!!!!!

PIC:跟新垣~可愛的小豆立牌合照

不過這立牌被人折斷

折斷的人也真是變態.....

不過它倒了...歌迷們你們怎麼不去扶正!!(呆呆尖叫幹麻!!

兩次都是我去扶ㄟ!!!



拉回正題

這次真的很高興能去參加早安的演唱會

7年!!

我等了7年!!!

(雖然途中沒追消息LAG兩年....)

我人生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可是我還是好感動阿!!

感謝讓我喜歡上早安的10年就認識的好友(青梅竹馬?

感謝你幫我買票

座位還好前面!!是第2排63號阿!!!

雖然新歌都不太記得

而且我喜歡的成員都不在了...

但是我重新愛上早安了阿!!!

小愛ˇˇˇ(高橋愛)

然後演唱會大家開場都用藍色螢光棒開場好壯觀ˇ

一出場就是新的單曲ˇ

好好聽ˇ舞也跳的好棒ˇ

之後是5顏六色同樂揮

剛好是5期跟六期的成員的獨唱

大家都好配合

拿著每個成員代表色一起揮

我看的好壯觀 我朋友感動要哭了

而且以前只能透過演唱會VCD.DVD跟著裡面的歌迷一起吶喊

如今可以一起再台灣一起合歌迷吶喊好開心阿!!

這是早安迷才懂的默契

途中還有幾段團員MC好有趣ˇ

重點是高橋愛有跟我揮手!!!!!!

跟我揮手喔!!!

因為大家都在注意舞台左邊的MC

剛好小愛站在最右邊(我也在第2排最右邊)

後面沒人揮手

我就跟他狂揮手!開心阿!!!

他看到了有回應我跟我揮手~還有笑的好燦爛!!!

演唱會當中的快速換衣也好酷!!

真的好幸福阿!!T//D//T

果然是早安少女組好ˇ

青春的肉體好!!(喂!!

沒有啦~

是他們人長的漂亮可愛&舞蹈真的跳的很好~歌也很不錯


然後一些藝人也有去觀看~

我覺得他們一定會對早安的表演&我們歌迷一致的台上台下互動

感到欽佩吧




早安真的很棒

我希望不要再聽到黑澀會的美眉跟早安比了

因為性質完全不同

有些美眉根本不能跟早安比嘛!!

台灣的黑澀會美眉我希望你們看了演唱會能像早安看齊

不過我看台灣的環境很難...

畢竟人家早安家族成員在日本是經過很多嚴苛的訓練的


最後總共唱了36首歌曲

我也終於可以跟大家一氣喊安口LU!!

2個小時真的過的好快

希望早安能常來台灣

在台灣選秀被選到的人也要加油喔!!!

我會繼續支持的

真希望這場演唱會有賣DVD

我一定會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