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3:33:55羊小楊

被點名了

PIC:難得頭髮留那麼長




以下是有趣的八個問題

Q1.你最不能忍受...?
A:很難溝的人、或無理取鬧那種。


Q2.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A:讓我許的每個願望都實現。


Q3.你會因為別人的語言,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A:是會的,但是我會看我對那人的了解&相處在做決定。


Q4.你現在最想要過著怎樣的生活?
A:不要有債務煩惱,能偶爾過過花小錢卻很快樂的生活。


Q5.什麼時候會有種空虛的感覺?
A:一個人很無聊的時候。


Q6.一定要有情人嗎?
A:請給我一個情人。



Q7.對結婚的看法?
A:沒有愛了。


Q8.相不相信星座運勢或是算命師的話而改變一個決定?
A:多少會相信,可是還是自己努力去防範或改變比較好。



點到我為止吧ˇ

上一篇:很冷很忙

下一篇:我的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