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4:00:49羊小楊

當自己很好

PIC:夏天開心的自己

最近幾天可能生理期來了

內分泌可能真的有點不正常

導致心情很差

雖說心情差是很糟糕

但也想了很多關於自己或別人的事

或許還是太主觀了吧

不過套一句女王說的話:

「如果你不喜歡我的文章,部落格還有很多,你可以去看別人的阿。」


這陣子一直希望有個人在旁邊陪我

哪怕只是說說話

剩至只要讓我感覺旁邊有個人也好

不過還是不要太奢求好了

到時又嫌兩個人不好

在那邊哀哀叫的

一個人的生活

真的比較輕鬆

自在又單純



常常在想

兩個人要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要配合對方又要契合彼此

這樣的相處模式不是每個人都作得到的

真是羨慕那些都做到的人們



唉..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那些說出來沒營養

又沒內容的話&回應或文章

這樣就讓人知道根本就是無聊又沒知識嘛

幽默是很好

但你以為人人都懂得你自我中心的幽默嗎?

不小心打錯字就算了

看到火星文跟注音文我更火

你是不是中國人

你讀過國文嗎!!!

你爸媽讓你去受教育都白費了嗎?

你以為這樣很可愛嗎!!

只會讓人搖頭或想吐而已...

同身為中國人真想以你為恥...



「當你想要求別人怎樣時,請注意自己有沒有做到。」


這是我時時在提醒自己的事


如果我沒做到的地方

我也希望別人來告訴我

這樣我才能早日發現跟改過

(不用很尖銳可以柔性或規勸)


其實我也不是想當很感性或理性的人

因為不管選擇哪邊一定都會不平衡

不過偏偏我就是感性多了一點

所以一點點的影響就會讓我心情高低的起伏



不過曩括一切的全部

這才是我自己

不停的進步

不停的改變

這輩子要一直要求自己

不求當個完人

但要對得起自己才對












上一篇:都是我

下一篇:很冷很忙

2008-01-11 23:24:16

我不會不爽
但有一句話
&quot你要當煩惱的蘇格拉底還是快樂的豬?&quot
每個人有他的眼界
或許對你來說你不喜歡
說不定 是他已經努力的了

我沒有批評你的意思 只是意見交流罷了
你不爽可以刪

版主回應
恩~我不會不爽阿~
這有什麼好不爽的
(不懂我哪裡有不爽的點?)
你只是給我你的看法~

不知道你想要對我提出文章的哪一點?
是人這種生物都有很多自己的意見


我一點也不覺得你在批評我,非常好的意見交流
有空歡迎常來切磋喔~
2008-01-11 23: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