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4:34:20mao

#32

故事終究會有結局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次個堅持可以維持多久,但是我真的想休息了。

我並非聖人,我是常人。有喜怒哀樂,關於一切的一切都隨著妳起伏

但我並沒有任何資格,可以發聲。(只因我什麼都不是)

我問自己,到底愛上妳哪一點。 我 卻 說 不 出

在人群哩,妳並非是那特別出色的人。但卻吸引了我的目光

無法轉移,我就知道我愛上了妳。

但是我卻什麼也無法做,只能讓自己一在的跌入那深淵。

乞求是否妳可以拉我ㄧ把。

曾經,好幾次。我都差點脫口而出說

『跟我在一起好嗎? 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我會讓妳當那最幸福的女孩,給妳滿滿的安全感』

 

但往往話到喉嚨,就硬深深的吞了回去。

 

深怕妳口的答案,是我無法承受的。

 

所以我一再的選擇逃避,逃到連自己都討厭自己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那好朋友的位子,但終究失敗了。

 

只要我還愛著妳,我就無法把妳退回好朋友的位子。

 

被妳擁抱的溫度,被妳親吻的臉頰以及被妳雙手給溫暖的心

 

是讓人多麼幸福。

我卻讓它從我手上溜走了。

 

 

我跟天使談好條件,讓它幫妳裝上翅膀

 

去追尋妳要的幸福快樂

 

 

 

怕我的背影 把妳吵醒

 

所以轉身 帶走所有秘密

 

最痛苦的心情是  無能為力

 

永遠記得在某個瞬間

 

我們曾經擁有過 最滿足的笑臉

 

 

 

上一篇:#3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2-05 16: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