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4:19:39NiCo

極度沮喪

極度沮喪

我的生活已陷入極度沮喪階段
所有人所有事
求你不要再動
再動我將會崩潰

想找對象相互謾罵
想找對象相擁而哭

前路會怎樣變化
我的心情又會怎樣痊癒

好想在家
倒頭大睡

不想忙碌的過日子
為生活疲於奔命

讓一切稍作休息
緩和心情

我要堅強
不要哭
不要氣餒
不要妥協

相信每一步
都是成長的因素









好想去游泳...
好想放大假...
好想去沙巴...









我要努力的賺錢
我要用功的進修









未來的一年任務艱鉅









我要為我的理想忍氣吞聲




努力做金錢的奴隸吧~!




上一篇:好討厭自己

下一篇:目標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