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0:40:51孩子王MAN_葵*

我要當工作狂

我要跟早餐店姑娘說再見了..
真的不是我的興趣..
再家幫忙真的是感覺沒工作一樣!!
真的夠了!!
不喜歡!!
感覺自己好沒有!!
想去找份正值的工作了!!
當個工作狂真的比較舒服??哈哈被虐嗎??
哥哥姐姐都在努力上班我卻在鬼混??
是夠了沒阿??
所以!!我決定..我要出去闖蕩了!
好好去找份工作當個富婆
工作時間長很好阿!!
這樣就不怕煩很多
你如果因為我工作時間長或怎樣
我無所謂了..
這段感情看很開會比較好!!
我沒有放棄..但是也不想看的太重..
反正現在戀愛到最後還不是這樣的結局??
難道不是嗎!?
到不如好好賺錢比較實際

上一篇:重新開始

下一篇:是當假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