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2:22:23孩子王MAN_葵*

現在..的近況

現在我是早餐店姑娘..
哈哈..沒錯!!
我在我阿姨開的早餐店幫忙!!
4點多起床真是要我的命!!
下午就很閒拉!!
就睡到自然醒!!!

對於感情..
我不知道..
最近好像自己想太多!!
前天跟你發脾氣..
因為一些事情
你說你很害怕...
我蛇麼也沒說也沒罵..
只是很冷淡...
你說怕感情變調..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或許是過渡時期吧!?
你一定又會說我想太多...
在愛情...我真的還只是小孩子...
好像太早了...
多久以前該領悟了!!
埃..怎麼學都學不乖嗎!??
靠自己 摔好傷 2008-07-09 17:11:40

算了八!!
我們本來就是小孩子阿!!
任信一點也沒差
男人就是我的
不准給我去亂來
這是我的想法~
哈哈哈~~
不准載其他女生
這我也很忌會
何況是你那一種~~
誇張到不行
男人就是這樣~
不去把其他女生都不行
真的很奇怪
女生也總是這樣
愛男生愛的要死
為他死去活來
把他當作生命中的一部分
看的多重要
結果呢?
他們怎麼想阿??
咳~~~
我頭也很痛~~~

葵~~
我們要好好加油!
搬家也要加油啦!
我愛妳啦!
哈哈~~
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