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1:27:02孩子王MAN_葵*

滾開

減了頭髮..
第2天上班!!
挖..業績直衝!!
不到下午我門賣了八千多!!
到晚上..一萬多!!
阿凱姐妹說!!
葵葵很旺喔!!
還說什麼剪完頭髮的葵葵果然是無敵喔!!
屁辣...我才不要!
她說是因為剪頭髮的關西= =
那是..明明是我帶來幸運!!
因為前伊天我休假時她們才賣兩千多ㄝ!!
哈哈..老闆娘說..叫我以後常檢頭髮!!神經ㄚ!!
可是..不知道是心理作祟!!
還是怎樣..
會部會太巧!!
剪完頭髮就開始一直有客人搭訕??
昨天是3個小毛頭..其實也不小辣大概跟我差不多!!
但我就是不喜歡人家跟我裝熟!!!
下班時哇勒遇到!!跟我打招呼一直要我跟她們去打保齡球..
屁臘我又不是白痴..
類都累死了!!
然後不然就是上班被客人要電話??
今天也是..
約我下班看電影??
白痴唷我11點下班ㄝ!!
打槍他!!
我沒留電話也沒流即時..
不想留....
今天撘訕我哪知道你哪天搭訕誰ㄚ??
滾滾滾!!爛桃花滾!!
這幾天爛桃花暴增!!!
我不要辣...走開!!!!

要不是你是客人..
我才步會跟你啦勒!!
想得美!!!!走開!!!!!

上一篇:單身也可以很幸福

下一篇:又去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