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0:44:43孩子王MAN_葵*

辛苦的是媽咪

今天回到家!??
ㄟ??媽咪還沒睡??
原來她是在等我回來!!
他大概知道我多多少少不開心!!!
她好好的分析給我聽!!
她說他知道我很辛苦!!
也知道我心中的感受!!
她說他如果真的可以自己繳納些費用就不會要我那麼累了!!
她說從國中高中開始我就半工半讀!!
她都知道我心理多多少少會不開心!!
畢竟哥哥姐姐這個時候的年齡天天無憂無慮的出去玩!!
而我就是乖乖的打工??
她說他了解我的不平衡!!
但..希望我可以體諒他!!!
她說或許姐姐跟他之前的說話態度部隊!!
讓你心裡很難受!!
有些是換個方式去講..所要表達的意思就會不同!!
她說不是不讓我讀書!!
是..家裡真的很困難˙˙
需要多我這一個人幫忙!!
其實今天早上時在店裡想想!!
辛苦的也是媽咪!!
多久沒看到她穿新衣服鞋子??
媽咪的生日要道了!!
但我卻...連個禮物都沒辦法買給他!!
想著想著...心好酸!!

邊聽她講話!!他笑笑的說!!
但我卻好想哭!!!!
看著這些費用!!
帳單!!雖然名子都不是我的!!
但我可以感受到媽咪的壓力!!
並不好受!!
要我們小孩幫他..我知道他自己也不好受!!
放心!!!!媽咪我會一直當你的乖女兒!!
不會再亂想了!!!!
恩媽!!!
還記得我嗎 2007-11-02 16:34:37

葵~~
我已經不助你家樓下嚕~~
我現在跟男友同居~~
再市民大道四段~
可以來找我玩呀~
看我的新家~~
順便聊聊~~~
好想妳唷^^~~
星期天會回娘家~~
跟寶貝~~哈哈!!!
你順便可以看看^^~~
超想你~~~最近過的好嗎!?

版主回應
挖勒!!
同居娘家??
你結婚算了!??
哈哈!!寶貝勒!!
挖嘎!哈哈你超幸福!!!
我還蠻好奇的!!
不過我10點半下班勒
你們那麼晚還會在嗎!??
我過的!!
樸素阿!!!依然當我的工作狂
2007-11-03 01: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