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1:02:41孩子王MAN_葵*

不用在多說什麼..反正我不想去聽

我不想在聽什麼後續...
我沒說是誰..
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我生氣是因為..
你應該自己知道吧...
我已經不想再去多說些什麼??
你都知道自己有錯..好我也不想再去多說什麼??
這件事要到此為止是吧..
OK阿!!
但我只想知道到底是誰跟你說的!!!
不然我會一直亂想!!!
畢竟我沒做的事!!!
真的會很令人火大!!!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想???




不要哭!!
不然我會覺得我最惡感很大!!!
當初妳說我時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我哭的時候有人知道嗎??
我比較堅強!!
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哭!!
不想要讓別人安慰!!
因為那時我真的還把你當朋友!!
但妳對我的態度...
我想大家都看的出來..有差!!
或許你都覺得我偷懶!!
但在另一家店!!
之後我真的有認真去做了!!
因為我想讓大家看的起!!我做得到100分!!
但我那麼努力..
妳卻還是不覺得!!
妳有跟我一起在那上班嗎??
我在那玩歸玩!!
但我都有做到該做的事..
因為真的很累必須要找事做提起精神也不對嗎??
難道跟同事說一下話一下天也叫偷懶???
朋友這樣當很難!??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
當初我很尊重妳!!
覺得你很厲害有眾說不出來的權威在!!
看著一張張之前的照片..
笑的很開心!!
算了!!!
或許我們不適合當朋友吧??
一切都算了!!!
我不想再去證實什麼??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