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0:55:37孩子王MAN_葵*

才一天不在..世界末日喔?

我發覺我很偉大..

一個下午不在..我家是怎樣???

碗筷?? 沒洗??

衣服?? 沒洗??

吃完的東西?? 沒收??

是怎樣??我便家裡的傭人啦??

重點是..老姐阿!!親愛的老姐!!

你不知道人在睡覺跟他講話!!他根本就有聽沒進去阿!!??

交代我做事可以寫紙條阿??

你幹麻發那麼大脾氣??

ㄚ我是知道喔??

還有親愛的姊夫!!

我尊重你..平常你叫我幹麻買東西跑腿??

我有說什麼嘛?

你今天是生什麼氣??

就因為我忘了莊水??

你是不會幫忙喔??

只會生氣!!

姐姐說你很像小孩子!!很可愛??

我胚??姐那是因為你愛他!!

我幹麻覺得他可愛?

神經阿???我還覺得他向<<<史瑞克>>>!!!!!

什麼事都叫我做..幹麻..要不要我餵他吃飯阿

我不是你老婆ㄝ!!

你老婆是我姐..操你媽的他在你旁邊你叫我煮東西?

老姐阿你不會去煮嗎??你還說我也要一份??

我欠你的阿??

你說你做家事??要不是你老公中午想吃便當你會煮嗎?

你一天下來也只有住那中餐其他家事你有做嗎?

你煮完誰收東西誰刷鍋子???我ㄝ???

家裡大大小小哪件事不是我做的??

為何我今天只不過忘了莊水...裝水而已??

你們兩個要降子???

還寫紙條說我把你交代的事情當屁??

姐夫已經很生氣?他發飄誰也就不暸我??

不要阿不要救阿???

我把你們當家人??

你們把我當傭人??

媽咪他是真的辛苦我可以體會??

你跟姊夫呢???

姐夫下班就打電腦依打就打六個小時???

不會動了ㄝ???

你呢˙??起來也打電腦??

說沒時間做家事??有時間打電腦就對了辣!!

好..我懂了!!!

人是自私的??社會是現實的???

為何我在家也感受的道???

家人比朋友不如嗎??
還記得我嗎 2007-09-14 09:54:50

我這天有打給你
你姐說你再睡覺
他有跟你說嗎!?
我還想說你怎麼不打來勒??

咳~~~~討厭家裡!!
不要煩啦~~~
我也很度爛~~~

版主回應
我姊剛剛才跟我說 ==
而且你幹麻不打我的手機阿??
我0915那隻號碼阿??

哈哈我跟你的情況不同= =
你來當我家小孩我去當你家小孩看看好了!!!
哈哈!!!
2007-09-14 11: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