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6:25:11孩子王MAN_葵*

過去就過去..不要再說

今天睡到下午..

起來晃晃晃整理東西然後上線!!

你問我戴眼鏡的是妳男友喔??

我說嗯啊!!怎!??

你說了一些無理的要求....

我沒答應你!!!

拜託我又不是腦子爛了!!!

答應你幹麻!??

是白痴嗎?!

你說以前你就會那樣了?

啥???找女人?

你還一夜情的...

OH。。拜託別鬧了!!

已經是過去的是不要現在跟我講!!

我不想聽不想知道!!!

你...讓我感到噁心!!!

拜託你長大點好不好!!!

不要老是用下半生思考...

你再降玩!!哪天不舉哈哈!!

哭著叫老媽!

我看連醫生都救不暸你....

你這種狗改不瞭吃屎的個性....

啥時才會變好ㄚ????


上一篇:只能嘆氣

下一篇: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