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1:43:18阿晟

天外飛來 ~ 3 1 4 拙者事件簿 之 我中了狙擊槍 ... 怎麼沒上報

啊....電視上整天都是在吵319 煩死人了

就算是死人 被這樣整天吵也是會受不了的吧? 我想?
雖然不代表拙者不關心

但是對一個 在 314當天被人不小心 用穿心狙擊槍打中的人而言

小小的兩粒好像就暫時沒有那麼重要了 (馬的 你痛還我痛? )

314啊? ...

說實在的 拙者真的沒有注意到這一天是怎樣

雖然很想站起來大叫! ” 可以吃嗎!~!!”

但是如果自己在大庭廣眾之下突然站起來拍(翻)桌然後大叫這一類的蠢話
我還不如先去準備報名參加大爆笑


不過的確是很老套的笑話 還是算了
別給樓上的 ”咚咚咚336號室”看笑話

不過拙者 真的是拙到不知道那一天是什麼日子
雖然有點可悲 ...

一想也倒還好 (淚...)

想說怎麼會那麼安靜 ... 今天的某山真的不對勁

”一個人”散步去吃飯時 走進了” X 秋”

本來我是不會想進去的 (?)

但是為什麼突然想進去吃那個 排骨飯(?) , (你問我? 拙者也沒辦法回答你)

-----------------------------------------------------------------------
那家店有一位
嗯...”頗可愛的朋友”在那裡工作 (真想在前面加一個”女”)

不過看看自己 應該不會有人要吧 (淚)

再想想 ... 某朋友(或者說是”熊”?)好像喜歡她 嗯!” 朋友妻不可戲 ”

拙者雖然不算知書達禮 但是小小的天地良心還是有的

(雖然不知道熊有沒有辦法 , 不過只要能靠近她 , 想必熊也會覺得幸福吧?)

拙者是這麼認為的啦 , 只要能看到喜歡的人的笑容.
拙者就很滿足了 熊應該也是會這麼想的吧? 嗯? (不知道為什麼想飆淚 ...)

天啊 ... 我真是個好人 ... (千拜萬拜 好人卡整箱給你拿去賣~)
沒啦 拙者沒拿過 ... 應該也沒有機會拿吧 ? 哈哈


好啦! 拙者承認 她有一種吸引拙者的魅力 (拙者不是很在意外表,包括自己 XD)

但是我還是喜歡往昔的那個人...

MEDIA PLAYER 正好撥到可以描述我心情的那首歌...
*静かな場所/小田和正

聽的懂歌詞的拙者... 突然有點淡淡的憂傷

----------------------------------------------------------------------

有點遠了 ... 從小寫文章都有一個 壞習慣
一寫就停不下來...
再多離題遠一點的話 我大概可以出小說了

回題

正當拙者被不知名的神秘力量所吸引而走進” X 秋”時 ...

哇靠...居然是她當班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有人信嗎? )

很巧的 ... 熊和雜糧(熊的網咖戰友,階級應該是下士(?) )也在

[啊...真巧 真巧 ... 不介意拙者亂入一下吧? XD ]
[沒啦~開玩笑, 我自己坐啦 XD ]

[一起啦~朋友假的喔?] (雜)
[對啊...](熊)
[那拙者不客氣了]

彼女走了過來 [啊! 阿晟 你也來了喔? 你要吃什麼? ]
[嗯 ...排骨飯! 謝謝]
[嗯..老闆一個 ”排飯!” ^^” ] (彼女帶著一慣的笑容離開)

~~~ 飯來了 ~~

[為什麼你的先來 = =” ] (雜)
[對啊...我的牛肉麵~我的牛肉麵!~] (熊敲著桌面說道 ...)
[因為拙者點的東西出菜最快 這是我的習慣 XD ]
[沒關係...最早出菜當然是先吃啊...] (雜說道並一邊伸出他的”魔爪”)

拙者展開了晚餐保衛戰 ...的時候 ...

[來~你的”大麵” 還有你的麵](彼女適時化解了第3次世界大戰,真是天使~>///<”)

彼女突然問[BOSS呢? 阿晟沒把他抓來湊一桌麻將嗎?]
[嗯...他...他出門去了] 拙者如此回答

[他應該也去”閃光”了吧...今天是閃光日啊 , 他應該也很傷心吧? ](雜)
[閃光?...] 拙者問道(BOSS明明滿面春風的出門了...)

[別說了 他也很辛苦的啊 ...] (熊)
(但是拙者覺得BOSS好像已經追到了...)

[我也好想要女朋友] (雜糧突然投下了原子彈)
[是啊...] (熊)

〔緊急通訊 X秋 空襲警報發布中〕
[啊...原來今天是...] 拙者想要避開地雷區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雜糧再度不經意的丟出震撼彈)
[是啊...] KUMA君...(也就是熊) 語氣中帶著淡淡的哀傷
*〔擊沉...〕

[......] 全体瞬間沉默

*f1 暗影老牧 對你使用 沉默 6秒內施法不能
*f1 暗影老牧 使用 真言術.盾 吸收 拙者 的 地精死亡射線
*f1 拙者 中彈身亡 ...

快樂的聚餐好像突然變成了 宅男們的...不對...

去死團的定期大會 ... 還有摸彩 人人有獎 ORZ 一份

(略.....)


回房間的路上 ... 腳步有點給他沉重說 ...

不過寧靜的夜晚 還不錯耶 ... 風有點大...(可以吹動6X公斤的拙者...)

*喂喂...拙者身材很標準啦

沒想到是滿月耶 ... 讓我想起她 ^^” .... 唉...

記憶深處的她 ... ^^”

好遠 .....


一個 人坐在板凳上吹著風看著月

拙者今天~又看到了人生中另一個完美的滿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