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6:51:11阿晟

人生為何物 ...(待續) 希望我能完完整整的寫完一個主題

人生嗎? 的確是很寂寞 . 從一出生就是一個人 , 老了,死了,也是一個人

更別說是財產了.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仔細去探究的話.

所謂的人生到底是什麼?
抑或是說,在人生中我們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塚本善也 先生:『 寂しいですよ、人生は... 』 
(拙者:『私も同様な感じだ。 』)
人生是很寂寞的 , 塚本善也老師如此的說道

這句話從一位外國人,一位日本人所謂的精英份子的口中說出,
這種問題也許並不是只有一時一地才有的現象,
並不只有我們或少數人這樣認為,也可能是大家都沒有發現

為什麼他會說出這種話呢? 雖然我也有同樣的想法

嗯...我想...也許是因為他一個人隻身在異鄉的原因吧?

他似乎還沒有跟松室美年先生一樣落地生根,『因為台灣小姐很漂亮.就被拐走了』
松室如此說道 ,『被台灣的漂亮小姐吃掉了』.還因此違背婚約,我想?在傳統教嚴格的日本社會, 他的作法是不被認同的 ... 他是如何改變他的雙親的看法呢?

這種勇氣的確令人欽佩, 因為我在認識他們之前, 我也是作出了同樣的決定


那我呢? ...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