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29:15阿 甘 。

恩....園遊會....

今天是....壢中的園遊會.....噢ˋ 好累喔....


我們賣巧克力鍋....還有柳橙汁....還有山粉圓....



看似簡單.....其實.....真的很簡單.....


因為水果串一串......淋上巧克力......恩.....香甜可口....


棉花糖口味的.....真的怪怪的.....我沒有很喜歡......可是一下就賣光了....


噢ˋ 說到柳橙汁.....昨天.....我還跟阿丹.....逛 "青果市場"

走了老半天.....沒有柳丁就算了.....還迷路了.....




噢ˋˋ 我的媽呀.....




今天.....一到學校....



整個很緊張.....連早餐都沒吃.....


九點前...雖然都在準備.....但是有些唱歌的同學....唱的太開心了....



都忘記要幫忙了.....(不行喔....打屁屁....啪啪啪...)


不過後來他們都有認真的幫忙......恩......大家還是很團結.....



其實....巧克力水果一串30元真的很便宜呀......



我就吃了很多......



恩....



喉嚨都啞掉了.....





其實說真的我還蠻想要那一塊巧克力磚的......



只是我不想帶回家.....



俞媛心阿......


不可以罵我喔.....


玩十字的時候我可是有叫你起來喔......



今天很開心.....






雖然沒有喝到好朋友.....




但是夏慧貞煎餃還不錯吃....
女喬 ︿ ︿* 2008-04-13 13:21:26

喔喔 小甘

我看到ㄧ個人的名字了 !!

俞媛心  XD

我國小六年級的同學ㄝ

她念壢中唷,哇哇 好酷唷!

好久看到他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