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00:35阿 甘 。

噢ˋ 感人的投名狀

這個假日壓.....

我有去掃墓喔.....

我是孝順的好小孩......

但是那不是重點.........





昨天晚上......

看了投名狀......

真的非常震撼.......



兄弟殺我兄弟者...必殺之...


金城武好可憐喔....(就是午陽)



他是被夾在中間的.....

全片...以他為觀點....

其實三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原則....


趙二虎(劉德華) 根本不知道....龐青雲(李連杰)為了自己的野心...


不斷的出賣他....

有一幕....

就是...他們要攻下蘇州城....

本來...他們打不下...

所以二虎就進去跟裡面的頭...談判..

說...卯時升起紅煙....就代表成功了..

最後裡面的頭....(有點難敘述...)

反正是死了...

但是..龐將軍..去跟魁自軍...借糧..

只有十天份

但是二虎答應裡面的頭....

讓裡頭的兵有飯吃....

最後...龐將軍....還是把裡頭的兵殺光了...

看到午陽留著眼淚說 " 放箭 "

我難過的眼框都紅了...(我很感性...)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最後....他們三個.....


想知道結局....就去看唄.....
婷ܤ 2008-04-06 21:54:05

超好看的!!!!

我去台茂看的=ˇ=" 


然後哭了兩三次=。。=+

二虎被綁住了 還是想守住約定

但是還是都死了。。

龐青雲的立場真的很模糊 = =+

可惡的傢伙 。。。如果沒有二虎

就沒有他


但他竟然連兄弟都想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