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4:35:49idiot

開學典禮!

今天才跟老妹聊天

說到我爸

她不會罵我白痴和白目

結果咧

今天回家吃飯的時候

他就講了一句閩南話

我說什麼?

他說沒有啦

我說你學電視ㄉ唷

他說對阿= =

搞笑呀!!!

我說那啥意思

他說白目

然後自己就笑了一下

害我不知道說什麼

就沒回他

他以為我生氣了

他說唉唷~沒有啦~開玩笑的

哈哈

真是呆阿= =

今天返校

有憂有喜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是我必須主動點

才比較好一點!

開會的時候

我們班再後面

吵死了= =

在檢查服儀的時候

小孟很搞笑

只拿一塊建台的標誌放在褲子上

他以為這樣就是皮帶了吧

哈哈

笑死我了

班導一撮

鏘~

哈哈

掉下來啦

全班狂笑

附近的班級都一直看

呵呵

丟臉死ㄌ拉

虧他想的出這一招

差點被記生訊><

幸虧有人拿來救命皮帶

才逃過一劫

真是好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