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01:45:15Color黑

放手


HI

這次韓國行

我想我可以放手了

不曉得哪瞬間

我終於鬆手了

u r not my all!

不需要空虛感

你無法給我真實感

甚至感動

only GOD!

刪光了mp4裡的照片和視頻



前前

都刪了

電腦裡你的照片

好像還是下不了手

我該怎麼辦?

這是最後一步

真真切切的愛

是愛我的主耶穌

雖然好似沒感覺

為什麼和IU站在一起

有些微的刺痛感?

不知道

既然決定全部拋棄掉

只能衝了!

PS.

為啥我會夢到別人的愛人(夢中情人)

愛人被綁架了

我打破車窗玻璃

拿著玻璃威脅歹徒

和別人救了他的愛人

愛人抱住我後

也抱了別人

但為啥卻對別人說

我把你當妹妹看

雖然牽著我們兩人的手

當我撥掉

卻又一直重新牽起來

這感覺還真詭異

好像背叛了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