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03:42:13Color黑

怪人

或許

我真的是

怪人

或許

剛認識我

會覺得我很酷很有趣

久了

我是那種會膩的類型

熟跟不熟

我的內貌在一線之間

忽冷忽熱

是我無法控制的本性

不是太在乎就是太害怕

作賤的以為你也看重我

所以太在乎而受傷害

犯賤的因為你也喜歡我

所以害怕束縛感而躲避

關心我的人

其實有

只是我都不懂得珍惜

反而在意起那些其他人

天使與地獄

天堂和惡魔

我的心情起伏很兩極

不自覺的透露出黑暗的那面

我無法放開來玩了

到底是為什麼?

是個性?還是什麼?

我似乎是個怪人

與別人格格不入

熱鬧的人群中不自覺得耍孤僻

安靜的獨處又感到特別的孤寂

好像

混不進去那個大漩渦

再多的抱怨也無法改變什麼

心情好多了那又如何

事實還是會一再重演

難堪不安緊張悲傷

無限輪迴

這樣的日子

好累很累

該怎麼改掉?

我奇怪的點

在哪?

難怪

搭訕我的

都是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