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21:53:40Color黑

胡思亂想

才聊到沙豬男最近都沒看到

這禮拜五就讓我遇到

從樓下表演特技收桌上來

看到一雙有點熟悉的鞋子

應該說我覺得很簡潔好看

上樓梯通常都不會抬頭

所以等一上樓

馬上回頭想看看那個人長怎麼樣

終於來店裡吃飯了

換了新包包

是後背包

白底藍邊

很好看!!!!

之前的包包我覺得還好說

這次完全是我的菜說

真的很好看=ˇ=

這次竟然是他買單耶

重點是我買到他的單耶

完全像花痴耶我...= =+

真的是沙茶豬!!!!

找錢的時候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差點找錯=口=

碰到手倒是沒有觸電的感覺

手好像比我細QQ

其實沒甚麼仔細注意

太緊張了吧!!我想

不過送菜就不是我了QQ

等了一下

故意下去收桌=口=

是真的很多東西要收!!!!

XD

收桌不知道為什麼也好緊張@@

能盡量不看正面就不看

能背對就背對

只看背影就很開心

今天沒有像上次這麼娘的感覺耶

好怕他是...

今天的外套是之前看到的愛迪達

有點距離感

買得起愛迪達的外套其實...

我怕價值觀不同

收桌收一收

跑去MARY那桌坐下來

就在旁邊而已

>"<

有偷偷轉過去看

好像有對到眼>///<

跟MARY都沒認真在講

都在注意他=口=

SORRY啊~MARY~

客人很少

去廁所的時候應該可以要MSN的

我不敢>"<

只好默默看著他離開

那一瞬間好像又對到眼了...

對自己很沒自信

就像音潔說的吧

保持神秘的默契吧

不然又像系草一樣

再也沒出現過=口=

這兩天一直在想那個畫面...

心情好激動...

可是對一個不認識的人這麼悸動

好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