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20:09:38Color黑

沙豬男

今天沒有圖

沙豬男指的是

每次來店裡

點沙茶豬肉飯的男孩

(我也忘了是他點的還是他朋友XD)

開學很久因為沒有看到他

其實有點忘記他了

這個禮拜一他有來店裡

穿的是黑白直條紋的襯衫

(我最喜歡男生穿襯衫XD)

包包沒有變

(我不愛他的包包=口=)

下半身我忘了看=口=

或許不是頂帥吧

但是很乾淨清爽

又不會太瘦

(身高又符合XD)

是我喜歡的類型=ˇ=

因為我的大學生活中

除了

精緻

是正常看得到的人以外

只有賢重*准准*KIKI

充滿我的生活XDDDD

聽起來有點空虛

姓名不知道就算了

連哪個系幾年級也無從得知

第一次遇到這麼高難度的對手

我無法搜尋= =

只有推測出

他是通勤生

因為我只有在午班有看過他

從來沒有在晚上看過他

搞不好人家有女朋友也說不定

QQ

我還是回到我們家KIKI的懷裡好了

有人說

高中修戀愛學分

大學也要修

我的大學生活也要結束了

戀愛學分還是零

該哭還是該笑?

該哭

因為沒有修到?

連被當的機會都沒有?

該笑

因為真的有half apple?

i don’t know.

也許一輩子也修不到

what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