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00:31:08Color黑


熱血兄弟只看過第二集

其他都只是片段

귀여운!!


身體好差

又貧血了吧我想

應該不是中暑

(其實是太晚睡早起會死人)

明明前一天十一點就去睡了

結果翻來翻去到一點多才睡著吧我想

所以今天又是身體不適

沒去聚會

明天要去埔墘看看

沒有一個讓我有歸屬感的教會

其實好累

感覺離上帝越來越遠...



這禮拜開始要來看機率了

至少10%讓我拿到個5%也好...

我要認真ˋˊ

還有學校的打工減免學費到底該不該申請?

我怕我沒有時間...

問一下同學好了...

好怕她不跟我講

(沒人緣=口=)

其實課也沒這麼滿說

少了很多實習課

(開心=ˇ=)

行李也差不多該整理了

想要早點回去

大家都已經搬好了

我還沒搬好=口=



最近一直在想吃大餐

吃到飽啊...

完全環繞我整顆腦袋

燒烤

friday

牛排

套餐

定食

最後應該會演變成

發胖

破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