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23:09:59Color黑

쇼핑*실심



기기這張照片的比例有嚇到人吧!!

是本來就不錯?

還是拍照技術好?

修片技術?

越來越誇張了我= =

我相信기기的比例很好!!!

這才是現實;)



暑假花錢如流水

完全到死都還不眨眼

花了我的韓國基金

快兩萬塊吧...我想

連六號部隊都出動了...

我要結束這樣失心瘋的購物狂行為了= =

(開學有converse等我)
(冬天要來了~有雪靴短靴等著我)
(拍立得*LOMO*隨身印...)
(起肖了=口=)




這是皮夾裡他可愛的鬼臉照

只有這麼一張

剩下的都丟在淡水

昨天不知道是又想念起기기

所以打開資料夾看他的照片

他臥蠶好厚好羨慕

人帥人美叫臥蠶

不帥不美叫眼袋

好兩極




那個夢似乎要飄散了

我也終於該夢醒了

可是那天卻夢到기기

從來沒夢過卻這麼突兀

又突然把我喚回來...

明明就要放棄了

怎麼還可以夢到他

乖乖

又是另一個失心瘋

甚麼時候會結束?

今天要早點睡...

明明有很多事想打的說

卻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