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02:48:19Color黑

UNSURE



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少了玉璿入鏡

XDDDD

今天沒放kiki的照片

因為不想一直繞著同樣的話題

一直進入輪迴




新的新增文章系統還是不習慣

最近打網誌的欲望很大?

好像有好多話想宣洩xp




最近認識了一位小弟弟

也沒多小

跟我弟一樣大

在他面前我似乎很不自在

是因為那股過於成熟的小大人感嗎?

我很確定這不是喜歡

但是就是很在意他

不喜歡這種感覺

完全

不想要因為他

動搖了我敬拜上帝的心

我想全心全意感受神

當初那樣的感動

可以再一次嗎?

那一剎那愛神的感覺

可以再一次嗎?




這次和你們倆見面

我卻沒有分享我的感動給你們知道

其實有點難過

這麼短的兩天

我們好像沒聊到甚麼...

和你們在一起好快樂好自在

就算不講話也不會尷尬

對吧!!

好愛好愛你們

my baby!!







結果我還是繞回了kiki

上大學後

其實我對愛情並不渴望了

只是認為一切都隨緣吧...

我的生活圈與男生隔絕

我也不是很在意

有好朋友好室友

我已經知足了

我們一起上課出去玩吃飯睡覺

我過的很快樂

我不在意男生

yes, i don't care!

大二之後

都要大三了

大家卻老是提醒著我

我還沒交男朋友



我還沒交

也別逼著我交

我在等我的half apple

所以我愛上kiki

愛上他

我對於周遭的男生真的不在意

讓我專心很多

有人說這樣會錯過那個對的人

可是我覺得

能愛上kiki

並不是件壞事

他讓我空白的那段日子

很精彩

我也相信

不管任何事情

都阻擋不了上帝的愛

上帝的旨意

上帝自然會帶那個人

來到我面前

自然會讓我

去到那個人面前

只愛上帝

我也很希望我做得到=ˇ=

如果只愛上帝

我也願意吧...

全心全意愛主

我的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