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8:25:07淵席

徹夜難眠

昨天跟Ivy去義窩子吃晚飯

那裡的義大利麵好好吃

以前我都吃傳統的肉醬義大利麵

昨天我點了辣雞番茄義大利麵

超好吃的

起初吃起來沒啥辣味

所以我加了一些墨西哥辣椒醬

後來也是沒什麼感覺

但......

這是錯的

因為他的後進好強

好辣!!!!!

吃的又是我滿桌的衛生紙

不過真的很好吃

那個醬

真的好好吃

價錢很合理

100塊ㄝ

飲料又免費.....

試問還有哪裡有這麼好康又好吃的店

萬一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阿?????(吶喊)

吃完回家之後

又去後勁夜市小晃了一下

目的是要買皮帶

很好

由於下雨天的關係

沒啥攤位

沒有一家在賣皮帶

所以就當飯後散步

自己亂晃了幾圈

我晃夜市很快

大概.....10分鐘可以晃完

除非有看到想買的

才會逗留一陣子





講了這麼久

現在才要切入主題

話說晃完夜市回家

似乎太久沒吃辣的我

我的胃在跟我complain

整個酸到不行

然後又有點餓哩

Ivy說我很誇張

對~~~~我就是食量大....

哈哈哈

後來由於前天有人讓我失眠

所以昨天大概12點多就累了想睡

誰知道

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

一直覺得

肚子的麵....怎麼還沒有消化

難受

所以就這樣

然後又做惡夢

去死......

很雞八毛的感覺

然後我就這樣徹夜難眠

到早上六點半

我就醒了

在也睡不著

整個就是很想罵人














沒圖可貼
來貼個我的故事角色
本人的角色是弓箭手
出自於小綿羊的手筆
大家公認最像本人性格的
職業角色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