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8:07:05smallfish

最近努力 囉!!

 最近的旅行 充滿了冒險

 最近的靈感 充滿了創新

 最近感覺 非常的充實刺激

 只是偶爾也會留下了小小的失望

 畢竟 人生就是要這樣  有酸甜苦辣

 不然一道菜 吃起來都是甜的  怎麼會感覺美味呢?


 我的上鉤拳 可是很強的啦 XD

 每次看到這張 其實我自己都會很想笑

 那時候看到樹 就想到第一神拳

 一步再打葉子的樣子

 大熱天 總是 讓人  熱血沸騰啊

  P.S 第一神拳 真的很立志


  剛剛整理了一下房間 又看到了

  自己多年前的過去

  說真的 我挺回味那三年的 不可思議 

  總覺得自己一直在 玩鐵人三項

  每天都在想 自己可不可以在破自己的新記錄

  到了 走火入魔的地步 讓我好懷念 啊

  很享受 上電子學的那種樂趣 畫小訊號分析

  畫到我 自己整理了好多攻略筆記

  也很享受 上數學課 算著 挑戰題蓋章的樂趣

  那種體會 真的是很難得 因為龍哥把數學 變的太好玩了!!

  那種一直想把數學課本 該滿印章的遊戲 真棒!!

  

  人  如果可以把困難 轉為自己的樂趣!!

  變相的 苦中作樂

  把困難 當作自己在玩網路遊戲

  我想困難就變得不是困難了

  而是為了打倒魔王

  自己當然要把自己練的強一點啊

  這樣秒殺魔王 才會輕鬆啊!!  

 ...........................................................

  (脫離了學生時代)

  拉回現實以後  才會發現

  這年代其實 已經變成了

  再怎麼努力 也不一定會看見 收穫的年代

  但我們還是要繼續堅持 努力才行啊!!! 

  因為神最愛跟人開玩笑 

  哪天看到你這麼努力

  給你來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