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21:58:40smallfish

也許是? 手工書

 原本想七點半起床的~

 起床後十點了  .........

 果然鬧鐘叫醒我的能力

 還是老樣子時好時壞

 趕不到了 sorry ~

 聽  方大同 因為你 這首歌 有種莫名的感覺!!

 ............................................

 噔噔噔 噔 噔
 噔噔噔 噔 噔噔
 噔噔噔 噔 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 噔

 好事會變懷

 這世界都環繞著愛

 捱過以後會放的開

 寫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也許是天氣

 也許是運氣 

 也許是因為有人不放棄

 也許是天意

 也許不願意 

 也許是因為她

 還是因為我和你

 ............................................

 我就是喜歡 閒的時候就做書

 我就是喜歡 桌上那種亂七八糟的感覺

 既然是 工作室 就是要亂

 太整齊就太沒有意思了

 想想從以前做過的書

 數過來七八十本跑不掉

 但是 我從來沒有一本書 真正自己收藏過

 我常在想 既然我自己是製造機

 那 我隨時隨地都可以為自己做吧!!

 那其他人呢?   當然就是隨緣的送囉!!

 不然就是肯掏錢出來跟我買 好笑的是 目前才累積兩個人!!

 有人常問我 為什麼你總是堅持這樣綁線? 封裝的方式明明有很多種啊?

 我只能說 我對這樣的復古的書 情有獨鍾 

 就跟喜歡一個人是一樣的 感覺對了 就不想在變了 

 做書當然不是要拿來賣的 是要拿來給人回憶的

 人有多久沒有替自己寫日記反省了

 人有多久沒有替自己記錄生活了

 太多太多的事 人都忘了

 一張平凡的 車票 油票 照片 門票 小卡 印章

 都是很珍貴的!!!



 當我遇到一位 很喜歡很欣賞的人時

 如果他問我為什麼喜歡他 

 我想我會說

 我就是喜歡   他想表達的任何 感覺

 因為 堅持是對自己喜歡 事物最棒的態度

 就如我堅持做我喜歡的手工書 和攝影

 時間不多 如果能讓我遇到知音 那該有多好呢?



  今天來不急趕到返服訓練 那我就做一本 SYST的書

  紀念返服的大家!! 哈哈

  書上面的字  一樣跟大家一起共勉之!!




 昨天看完日出後 我發現我被蚊子 吸血 吸到爆炸

 手跟腳 數了一下 二十多個包 很癢  癢到快瘋掉

 這時候就是 發揮小護士 的功能了

 小護士 真的是 CP值很強的發明 

 有時間我在跟大家一一分享

 我多年用 小護士的心得 !! 



 今天是不是 該放晴了? 

 YES or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