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9:30:05small-ff

教堂记





禮拜6是煙花節。

原本爸爸有嘉賓票讓我和他廣東的同事一起去看。

可惜和撒撒的約定去教堂。

到了晚上我們4個進入神聖的教堂,開始有些吊兒郎當的

畢竟上面在講英文,我們聼不懂- -

後來慢慢的,我知道這麽神聖的地方是不能這麽隨便的。

於是我安靜下來,在跪下來的時候,撒撒和阿翔在説話,我閉上眼睛為全家以及我周遭的人在祈禱。

後來我們還在教堂前留下了我們的身影,那就是拍照

後來我們又一起去讀聖經1574業。

有個阿姨在講她事業上的困難,以及現在的成就,講這講這她哭了,還真的很感動,我的眼淚也在打轉。

還有個就是撒撒一直在笑的男的,她認爲他長得可笑,其實我覺得他說的話很不錯給我感觸很深/

我也靜靜的厛這,一起讀聖經,唱歌。

那個時候我變的好認真好嚴肅,撒撒是這麽說我的



我想說的是,願上帝保佑我周遭的朋友快快樂樂得,大家能過的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