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0:24:31small-ff

是時候囘到過去了





國慶即將來臨

這個禮拜過完就是國慶了

是時候該囘到過去了

該去上班了,用緊張的工作麻痹自己

好懷念那裏,我上班的地方,好想乾媽,我知道她一定忙得不可開交

乾媽,我來了,我來幫你了

或許該說我沒良心吧,平時都還想不到你,卻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老想讓自己糟糕的心情找個傢安頓。

這次也不例外。

乾媽,原諒我的懦弱,我只能來你這兒躲著

你經常教育我,對我很好,偷偷送我項鏈,說要讓我做的兒媳婦。

其實我也很喜歡你,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來找你

還記得上次逃學出來就躲你這兒,我無處可去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你




這次,我不得不告訴你,乾媽。

我心情又開始糟糕了,請容許我來麻痹自己,像以前那樣7點半上班,9點回家。累得能麻痹我。

我也想你了,乾媽。就儅讓我孝敬你,分擔你的工作壓力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