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52:52Paris

心臟








           一切來的措手不及,


           事情總是一件接著一件,


           荒張的神情,

           哭紅的雙眼,

           溫柔的語氣,

           不變的疼愛,



           事事多變,

           可能,妳哪天會沒了感覺

           妳不能再為我流一滴眼淚

           妳不願意再對我輕聲細語

           妳不會再給我一點呵護感







       以為妳不愛我了,但今天我有感受到了!

       想給妳宇宙無敵大擁抱,妳的話我都聽~

       心臟要一直撲通撲通跳,給妳調皮強心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