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03:57:22Paris

我要贏;滿到爆炸的決心。










        在這種寒冷的夜裡讀書,


        能說什麼,埃~

        抱佛腳來不及了,不過我會死抓緊的。

        嗚~

        暖爐,我就靠你,

        但你很不平均,我還是很冷。

        請你幫幫我吧;

        我只求,我的脖子不要痛;

            我的腰不要酸;

            我的眼睛睜開來,


        我努力搏鬥;我要ALL PASE。


        研究方法,你快塞進我的腦袋裡;

        特教;快讓我好好的爭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