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0:21:45Paris

相遇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的歌道出五年的感情
       以前是我現在是妳。
       要一直繼續下去;
       沒有人懂得那樣的相處!


雅... 2006-06-19 18:20:15

嗯嗯!!!
很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