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4:14:36smalleyes

秋之賞-臨定行程~女兒紅婚宴會館

並不是刻意...
       只是我自己臨時的決定!

離開奧萬大以後...
相信一天只吃一頓豐盛早餐的你們來說肚子應該餓吧...
下午躺坐在奧萬大柔軟的草地上!
聽Debby跟我說她肚子餓了...想吃一中街章魚小丸子時,
我想...Debby應該是奧萬大沒有預期的美麗景色...
加上又餓舟車勞頓的累弄得她心情不好吧!?
對於一整天只喝杯黑咖啡吃顆小麵包的我來說...
我~!也是真的~!餓...餓...餓到發慌了!
很希望能快點下山帶你們去吃些什麼...
無奈在回台中的路上車多擁擠的路況耗去了很多時間
假日到哪都是人...去哪都一樣吧!?
市區餐廳應該也沒什麼兩樣吧...沒訂位就排隊無止盡的等!
陷在車陣中的我只想快點離開那壓力跟安全責任很重的駕駛座,
只要能快點遠離那部車...不管用滾的用爬的都好!
當時念頭閃過...抱著一點點希望打了電話給”高二師兄”
我:ㄟ!!! 你今天有上班嗎?晚上要去你那吃晚餐...
高:你們幾個人?男的女的ㄚ?
我:四個人......#%#%*)()_+$@#
高:那有什麼問題!我幫你處理!見面在聊...
(喇賽無關緊要的話有點多不及備載!)
掛上電話...好不容易挨到了草屯...
在往連接63號快速道路的路上心情在也按奈不住...
油門重重一踩...運用”邊線超車跑法”宣洩情緒...
終於有點起色...節省耗費的時間享受”超越”的快感! YA!
狂奔...狂奔120!很快很快六點多就抵達台中市!
坐在女兒紅婚宴會館港式飲茶區的位置上...
疲憊累趴感覺的我還在恍神之中...
高老大就忽然出現在我面前...幫我處理”菜單”
一見面就是搞笑又裝正經的口吻...
高:開什麼玩笑...現在全館我第二大,今晚看我的!
還把經理跟另外一個副理都請出來接待我們這桌...
真的...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這麼大陣仗嚇到我精神都來了!
但...只是吃個晚餐...把場面弄那麼大讓我受寵若驚,
一時不知所措...真不知道高師兄是怎麼到處把我宣傳的
原本還想低調的快點填飽肚子就走人都不行了
我知道你也很想聽聽我對這家餐廳的看法與意見...
只是現場我也只能跟你說個大概...
其他細節...我們私底下在跟你聊吧!
總之...超級謝謝你的禮遇與熱情的招待...那麼豐盛的晚餐!
還有你那壺私房的”桂花烏龍”...
這樣的搭配只能說是一絕!入口輕輕桂花香加上烏龍回甘...
和秋天的天氣...很搭!
讓我們兩天的南投行很已有個很好的Ending...
女兒紅婚宴會館...
"Your wedding Our home”
才開幕沒多久就引起台中婚宴餐飲市場一陣騷動,
內外部裝潢真的兼具傳統與時尚...
整體感覺現代奢華融合著中式傳統設計不會讓人覺得很不搭調!
細緻用心從餐具的設計與擺設就可以體會的出來...
在杯子內底部秀上slogan的行銷手法很不錯!
現在我能體會出你那句”只要有做,總是有人會看見"的意思了
餐食水準比起我現在工作的飯店有過之而無不及!
服務品質也是遠遠超過我工作的飯店...
雖然你一直覺得還有很大的加強空間啦!
呵~”重出江湖”以後...一出手就撂倒很多同業!
高二師兄果然是狠角色!
讀.冊.人 2007-10-31 11:57:02

很巧;
10/28日家有喜事, 婚宴場地就是女兒紅.
只記得是忙碌的一天;

女兒紅斜對面,有一建案&quot先得月 &quot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 自己可以幫忙爭取最優惠的福利.

明日之星 2007-10-19 00:56:59

重出江湖,當然不能太漏氣,不過籌備真的是要人命呢.......還要再加強啦

小林醫師 2007-10-18 18:05:21

哇!!!好羨慕喔
那天等你當大廚時
我也要去享受這樣的待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