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2:42:47smalleyes

秋之賞-夜。Go Go Go~尋找流星去...

晚餐算美味的豐盛...
讓我的胃有些招架不住的飽!
只能說這家民宿餐食不只OK的好!
不只OK的好的好的讚!!
更不止OK的好的好的讚的棒!!!

這夜...再飽暖之餘...
Go Go Go~一起看星空去
開著黑漆漆蜿蜒山路...
沿路溫度一直降...颼颼的冷!
期待心情一直升...衝衝的High!
要帶著你們到很高很高的地方
一定讓你看見以後會大喊"Oh~My God"的絢麗燦爛星空!
聽見你興奮喊著看見"流星"的聲音...
呵呵~我知道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只是在冷死人不償命的空氣裡的"激情"過後...
妳...安靜了...靜的連多說話都覺得多餘!
我...也安靜了...安靜的在臉上掛上了微笑!
妳不想聊...我不敢問...
心裡卻很想知道妳數著,看著流星畫過天際後的感想...
好希望你能分享那一刻的心情。
不講。但期待你會在分享空間寫網誌
哪怕只是輕描淡寫...關於今晚武嶺上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