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3 16:58:4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跟男孩見面~

等了很久。

昨晚,等男孩等了很久。

其實等他不是一件罕見的事

這麼說來,我還蠻常在等他的。

只是昨晚---大概這陣子胖了,不太想讓他看見這樣的我

所以等著等著就覺得,是不是就算了

所以當他問我,希望他過來嗎?

我很難得的猶豫了...

說我不知道。

當然後來他還是來了,而且留了一夜

好久不見,那份感覺還是很強烈

大概對我來說,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

沒那麼容易變就是...

今天上五行講座,老師看了一下我的命盤

用“忠誠”兩個字形容我

當下我嚇了一跳

畢竟這境界好像跟我有段距離...

後來才知道,老師指的是說,我一旦愛上了就很難改變。

嗯,這點倒是真的。

昨夜問男孩相親跟一些事

又被他四兩撥千斤撥掉了

其實我不太明白他不太談這些的原因

是不想讓我參與呢...還是...?

大概還是要保持一點距離吧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