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5 19:56:5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錯愕

現在我還是在錯愕當中。

----

是這樣的

收到男孩問“在忙嗎”的訊息

以為他回到家,急著和我說上話。

結果不是,是因為通訊軟體怪怪的

莫名又加了彼此一次,於是出現兩個帳號

他急於確認到底是怎麼回事。

處理了一下,好像不是中毒

後來他叫我把多的帳號刪掉,我就照做

事情應該這樣就結束了吧?

但沒有

後來他把原來帳號的內容也全刪了

看起來是這樣才覺得ok

然後人就去忙了

留下驚愕的我。

telegram是刪掉訊息,對方的頁面也一併會清除掉的

對,於是我的頁面乾淨無比

我的腦袋頓時也空了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刪訊息和圖片

把這裡當成是我的小秘密

然後一瞬間,就什麼也沒有了。

我除了錯愕,完全,不知道該反應什麼。

過了一陣子的現在

我仍處於錯愕之中

原來要抹去一切,這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