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8 12:33:3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糖~~

"你是我在平淡無奇的日子裡,偷偷加的一顆糖"(小瑜星座)

----

男孩在我眼裡,是很耀眼奪目的

耀眼的男孩,有時會讓我覺得自己黯淡無光

我有時候會自顧自地擔心著

我的脆弱印照他的勇往直前

他是不是會覺得我很不長進,會不會抱怨我的退縮?

於是,我就會顯得太過小心翼翼,不確定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會這樣想,因為覺得他很重要吧?

所以會擔心自己是不是跟不上他的期望?

---

所以我曾經用白天跟黑夜來形容過我們兩個

不管是看事情的角度、生活作息、或者是待人處世的態度

我們幾乎是天壤之別。

我的身上總是帶著一股憂鬱氣息

男孩總是能在人群中自由交際

這樣的我們卻被拉在一起,是不是很有趣?

我還是很好奇,我吸引男孩的點是什麼?

在沒生病前,會吸引人的原因大多是天然呆之類的(好聽一點叫單純?)

生病之後,來的人都是被我這股莫名的憂鬱氣質牽引

那是什麼樣的魅力呢?

看起來會激起對方的保護之情嗎?還是怎麼的?

但因為這樣而逕自踏入我的世界的,多半會灰心離去

因為我看似柔弱,在感情裡卻是微強勢的

簡單的說,就是很難搞

大學男友R在分手時曾經寫了一篇長長的信給我

說相處三年多,他還是不懂我

不管做了什麼,好像都沒辦法達到我的期望,跟打動我

如今想來,生病這件事,是不是老天要給我一個小小的懲罰?

誰叫我折磨了這個人三年多?

每次看到他的PO文,我就會覺得滿腹委屈

我沒打算要放下,但,今天這樣想或許會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那些彼此的折磨,可以抵消了吧?

-----

我的生活明明單純得很,但我的感情世界卻複雜到跟解不開的毛線球一樣。

----

男孩眼中的我,又是怎樣的呢?

他也像那些人一樣想要保護我嗎?

至少,他不是一腳霸道的闖入了我的世界

我需要的,不是拯救世界的英雄,而是願意為我打開一片天,支持著我的勇者。

不能靠我太近,但絕對不能離我太遠(果然很難搞對吧XD)

---

我喜歡男孩,是因為我覺得他對我有好感

對我來說,不喜歡我的人我基本上不會喜歡對方

但喜歡我的人我也不見得會有反應

至少前提是要對我釋出善意。

後來的喜歡,就是那種想陪在他身邊的喜歡

想跟對方分享生活、喜怒哀樂,想依賴對方.....

那些真心的喜歡,就這樣慢慢醞釀了

我在意這些,大概是因為,我不想成為朋友口中說的「感情比較好的炮友」

做不了實質上的情人,但能不能,別只是肉體上的炮友?

那太令人傷感了。

當然,我喜歡性,也需要性

但我更需要愛。

所以我想參與男孩的生活,我想讓我們之間的連結緊密ㄧ些

白天跟黑夜或許搭不上線

但總有重疊的時間對吧

就算重疊之處只有一點點,我都相信,這是個能醞釀長大的種子。

當然,我也有私心

希望在他的生活裡,我也能成為某種需要

不只是身體的那種。

我知道,我們在這個世界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

他需要的,是一個能規劃未來的對象

就算我真的離了婚,我們也不會走在一起的。

我就只是個過渡期

但我還是想當個特別的人

就像有些經驗,你獲得了最終想要的結果,你會開心、驚訝,有成就感

但,有時候你會不禁想起那些過渡期,懷念起某些刻骨銘心。

這,是我能成為的唯一。

----

最後,我還是要說

因為男孩,我的生活甜了很多

拿咖啡來當比喻好了

我不太喝咖啡的

但男孩像是一杯自帶甜味跟香味的咖啡

雖然偶爾帶有一點苦澀

但我拒絕不了而且甘之如飴。

說到這裡,這麼洋洋灑灑的一篇真心文章

其實男孩如果要徵友或徵婚之類的

不知道會不會考慮拿我的見證推薦一下自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