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22:59:0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主動

下午接到了住院通知
於是,要不要去被迫要立刻做決定。
後來還是決定去了
只是星期一這一去,前三天是完全隔離,不能跟外界聯絡的
我想著那三天我會不會因為沒辦法打電話給男孩而更焦慮?
於是趁著晚上散步,問了四月見面的可能性
順便撒嬌一下,說沒辦法,因為男孩不約我,所以我只好自己說。
沒想到男孩說喜歡我主動一點
我對主動不太在行
大部分都是處於被動接受的狀態
但我能不能主動?
當然可以,而且我是很投入的人
但過往某些主動經驗並沒有獲得比較好的回應
於是我對主動很卻步,甚至懷疑,
男人所謂的主動,界線在哪?
怎麼叫可以?怎樣又是太過?
標準永遠是自由心證,但面對的人就很難搞清楚狀況了是不是~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被動模式
但對於男孩,我好像很難不主動
有時候我不禁想著
他是不是有種故意等著我主動的惡趣味?🤔
當然,這要我夠喜歡夠有興趣才會成立
不然~要讓我主動實在太難了~~~🤭

---
下星期要去住院,好好把握有空聊天的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