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22:35:1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我害怕被制約

”新鮮感確實令人心動,但愛與真誠更勝一籌。”(小瑜星座)
最近因為男孩開始帶狗散步
多了一些機會聊天
我覺得男孩好像對我再好一些了
我加到什麼分數了嗎?還是我通過了他心中的什麼關卡?
我不禁這樣猜測著。
距離好像是變近了
像只隔著一層薄紗,可以觸碰到彼此
但又有著一層安全距離。
這距離,是無法突破的現實
但,我覺得這樣就很滿足了。
只是仍然有些不安
怎麼說呢
我很害怕被制約。
我被制約太久了
那些在分開後的每一個夜晚,
都讓我難以成寐。
我不想,再掉入那些無法承受的期待裡了
被制約太可怕了
那是我一旦掉入,就沒辦法輕易脫離的地獄
從R開始就是這樣
一路被制約,到那個人出現,依然是制約
所以,我覺得很幸福,卻也不安。
當然有機會,還是希望多點時間和男孩相處吧
這些不安,我知道終究是我想像的鬼魅
但,能不能消除不安,現在的我,恐怕還做不到。
就像今晚對話時,我的不捨,差點就要展露無遺了。

---
但,我很幸福。
這層薄紗,畢竟是大躍進了。
有時我會想像自己和男孩一起散步的情景。
那該是很愜意的體驗吧?
我其實不太能捕捉到那樣的感覺。
因為,和男孩相處的時間,大多在房間裡或課堂上
這樣生活化的行程並不太有
也因此,這次要去找男孩我有些不知所措
不知道扣除掉在床上的時間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想做些什麼又覺得不太敢許願
然後還要考量到第二天要去占卜,不能太累之類的....
總之,考量的點好多
所以我覺得有些苦惱XD


---
薄紗~真的是很適合的比喻呢:)
可以在不被制約的狀況下,繼續保有這種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