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9 21:28:5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傷感

好久沒有這樣的傷感了

心裡覺得好不舒服。

雖然關於男孩有對象這件事,該怎麼做,我心中已經有底了

但我還是私心希望那天別那麼早到來。

---

今天跟男孩提到芬跟男友提分手時

男友會哭著挽回。

男孩顯然無法認同那男生哭泣的行為

“因為難過因為不捨所以會哭啊”我這麼說著

但男孩的言詞讓我甚至可以想像他表情的不屑。

我想著

當那一天到來

我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痛徹心扉

但男孩不會哭吧

那麼,會有一點不捨跟難過嗎?

但我們結束之時,就是他有了對象的時候

他會是開心快樂,而不是傷心難過的吧

於是乎,難過不捨的,只會有我吧,

也,只該有我。

---

今晚的傷感有點多。

希望明天就沒事了。

別帶著這份惆悵回到我孤僻的世界裡去

那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