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5 19:04:4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黑暗的文章,慎入

全身無力,今天大部分時間都在床上。

這篇是黑暗文。

昨晚躺著跟我老公說話

我說,我的人生目標很簡單,就是早點死掉。

我並不是因為負能量爆棚才這麼說的

我只想留住我還覺得美麗的一刻

我不想面對人老珠黃

我不想失去愛的滋潤

我更不想接受,可能失智的未來

不用跟我說那都只是可能

身心科看這麼久的我自己心裡有數

什麼死了家人會傷心之類的話對我是起不了作用的

根本不如外表光鮮亮麗的我的生活

可能給家人造成負擔的我的將來

這才是我真正在乎的事。

所以,去死這件事是可能發生的

對於前陣子才說的有希望感的我,

這似乎充滿矛盾?

我倒覺得不是

現在的希望 不代表我釋懷那些事情

總之,我只是給大家和自己一個心理準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