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1 07:24:0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紀錄那個受寵若驚part2

前天晚上,我曾說過的,那個一起上希塔、後來一起上NLP高級執行師的同學,

在誇獎完我那天報告很棒之後,

突然對我示好

我會如此驚訝的原因

除了我從來沒有特別感覺之外

基本上,是和他保持距離的

因為在我眼裡,他很自律,很有條理,很一板一眼

跟我這種脫序又邋遢的人根本是兩條平行線

所以我根本想不到,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然後昨天他說因為我的身材吸引了他

嗯????????

到底誤會什麼了

除了小個兒可能比較迷人,我這種胸不夠大腰不夠細屁股不夠翹的身材是哪裡在發光來著???

還是又一個亂槍打鳥,打到誰誰倒楣的概念?

總之,我沒有什麼感覺

如果要我說

他衝太快了,哈哈哈哈哈

面對天秤,太心急只會招來反感

現在我只覺得

朋友可以當,但是,其他的就別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