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7 17:56:2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不灑脫

打開了好久不見的批踢踢

有些信件

其中一封是解渴寫來的

是關心之前地震的事,順便說了想念我之類的。

---

這兩年來,他一直默默關注我

那個人的事情他也知道

所以那一陣子,他也滿常和我聊天的

我去台南漁光島藝術節的那兩天

他陪我逛了漁光島,還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我知道他喜歡我,但一直很紳士,沒有逾矩

連我住了那附近新開的一家飯店

還找了有兩張床的房間

這點我很感激,畢竟當時我的狀態並不好

他沒有趁虛而入對我是好事

當然,換個角度,我沒有讓他趁虛而入

則是因為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沒辦法對他心動

自然不可能跟他上床。

但他仍持續默默關心我

我生日時他本來要再寄禮物給我

但我以最近不太能給人line或其他資訊拒絕了

--

之前在版上看到一位台南女生,因為失戀而想尋求安慰,認識新男生

我馬上轉傳給他,鼓勵他衝

結果他完全無視那篇

後來我問,他說,因為覺得失戀女生哭起來應該很難處理吧

我心想我那時候哭起來還不是一樣

但總之他就以呵呵哈哈帶過了。

---

為什麼寫到這個人呢?

因為我突然想著,要怎麼樣才能不再喜歡一個人?

看來,要出現新的有興趣的對象才有機會了

我在說我自己嗎?

可能吧。

倒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只是,要去愛,去失去

對我來說,這樣的灑脫似乎還有點距離。

說真的,今天的我處於放棄狀態。

年末了,這樣的翻騰讓我覺得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太幸福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