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21:13:0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一驚

那天和薩提爾好友聊

她提到消防員跟她說telegram的好友只有她一個人

有時他會一天上來好幾次,但沒說什麼。

“這應該是他也在意我的證明吧”好友這麼說著。

我則覺得

要嘛消防員騙人,好友不只這麼一個;

要嘛他真的是在意我朋友的

所以沒事上線看看 ,有沒有新訊息來到?

當然,我們心中都是傾向第二種可能的。

但,這困擾我沒有經驗,因為我通常是頻繁上線的那個人,

而我,當然是在意。

---

我認識telegram是因為小狐狸

好一陣子,我們都是用這個聊天

因為用line,訊息很容易被他老婆發現。

(現在則是比較常和男孩使用telegram,只是一開始,我也有點猶疑,一是因為小狐狸的訊息還在那;

一是想著,男孩是否也不想被誰知道,所以用了這個App?)

後來小狐狸消失之後,這App我刪了好一陣子,

有一天,我忍不住又傳了訊息:

‘’雖然隔很久,但我還是想問,為什麼你突然就消失了?‘’

我本來以為他這輩子不會再回我

沒想到他回應了,他說:

‘’你心裡只裝著別人,所以我覺得累了‘’

這句話讓我揪心好久。

---

認識小狐狸也是在批踢踢上

當時他的任務是擔任我的樹洞,

那一陣子,他總是聽我傾訴,

他體貼又溫柔,還能跟我討論各種事,給我各種意見的特質讓我印象深刻

有這樣一個人陪在身邊確實讓人安心。

那個時候,我覺得穿梭在大家之間是有趣的

當然小狐狸是特別的,比起其他人。

後來男孩佔據了我的心,我壓根兒也沒想到自己會決定這樣喜歡男孩

一旦認真的喜歡,就很難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

但小狐狸還是特別的

所以,我只會跟他說男孩的事

不知不覺中,男孩的事越說越多

他也會覺得不平衡吧?

這,應該是他選擇不告而別的主因

我雖然猜到過

但我並不想相信

會願意花時間陪伴我、聽我說話的人

有一天可以就這樣不告而別。

甚至在他離開前,我正糾結著要放棄男孩

當時我還跟他說,隨時可以準備接住我了。

結果,有一天他就消失了。

我知道他再出現,想必內心也做了一番整理吧?

要再次恢復聯絡,我也掙扎許久

但一樣,那個坎跨過去,也就好很多了。

今天是因為突然又看見那個訊息,心裡一驚,才想寫進文章裡。

這一驚,是因為怎麼覺得這句話,有一天我也能拿來用呢。